free counters

Saturday, May 15, 2010

Thomas 2010 林丹秀舞..李宗伟加油~【影频】



Thomas 2010..林丹赢了拿督李宗伟..
李..输の很够力惨一下><
他现在应该很伤心吧..
感觉他心理压力是很大滴..
毕竟一直成为【林丹の手下败将】这个心理恐惧还是蛮大の..

身为国人..还是要说声加油吧!~!
尽力就好..
看到网友们の支持是多过批评の..
蛮感动の..要加油哦~

林丹跳の舞还蛮会让我炸到一下..
很多网友说他【lanC】..
也有很多网友说他【赢了有本钱】..

“当时脑子里忽然想起了哪个老师教的舞蹈,很开心,没有要秀的意思。”
林丹说,“真的是太开心了。”

跳舞蹈可以,为什么要把上衣脱去呢?
林丹说,这是为了比较一下自己的腹肌。

“04年汤姆斯杯战胜盖德之后,我也是在场上脱掉了上衣,那时我22岁。现在再脱去,今年我27岁,想比较一下27岁的我和22岁的我的腹肌有没有改变。”
-- 转载中国新闻网..

以我の立场来看..有时太开心了..整个身体轻飘飘の..
我也会做些反常の事情了吖..O(∩_∩)O哈!

李先生要好好练习舞蹈哦..
等下次赢了林丹也要脱衣跳回给他看!!~(不要跳马来舞蹈就好了><)
希望有这个机会..O(∩_∩)O哈! 

分享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