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counters

Friday, May 21, 2010

累..【人气造就网络造就金钱】

从星期三开始考试到现在..
每天睡6个小时而已..
累!!!

得到の成果是..
战绩好像很美><

希望考试派了真是如此..

这个星期の测验顺利过关..
但下个星期の就一定很够力!!

华文,地理,历史,( ⊙o⊙ )哇..!!

 

如果要我找一个经典名曲の偶像..
我一定选【许冠杰】..

O(∩_∩)O哈!

有好多东西要研究..
今天我确认了一个新の信念..
【人气造就网络造就金钱
XXX
我爱【萨斯风】..
也爱钢琴..
Lol我转性了?

音乐?其实是【美】的..

接下来要做の东西就睡一个大觉..

明天的考试..天吖!!死不了=X

O(∩_∩)O哈!



4 comment:

Ivion_meisaid...

aza aza hwaiting!!!!考试罢了嘛~哈哈~

无忧-said...

很潇洒hor..

Ivion_meisaid...

哈哈,话说我是过来人,考试真的不算什么,尽力就好!!

无忧-said...

恩..是的=)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