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counters

Monday, May 17, 2010

【All I Do Is Win】

 

一直都看到..朋友不开心の时候有时..好像真的有点很悲..
那种悲就好像..很伤心..然后就一大堆朋友去安慰の那种感觉..

或许我这副【贱骨头】..就是很会自动地把【悲】转化为【恨】..

不曾何时开始..我の宗教信仰就是赢..
我要用来催眠我自己了..

All i do is win.? i like the verse ~!!


这个世界很美..我很喜欢..


恶搞很好玩..我也很喜欢..



但..如果
要做自己喜欢の东西..真的是要付出很大很大の代价の..
至少我是..
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