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counters

Saturday, May 8, 2010

母亲节快乐?【WISHLIST】

只要妈妈开心..
每天都是母亲节..
我自问每天都有做到我身为儿子应该做的东西..

但情况不然..
妈妈大多数都泪流满面..

如果未来有机会报答她..
那么还不在话说..

如果子欲养而亲不在..
一定会遗憾终身..

我现在能做什么?

-------
只想说一声..【孩儿不孝】..

-------
P9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--------
AK47

 -------
M249

















这些仿真气枪都好美吖..
都上百上千的..
迟早都一定买到..
时间上的问题而已..O(∩_∩)O哈!..

还有很多东西..都是美滴咯..

钱钱钱..

【我发誓..有了钱.一切一定都不一样.】

期待2012..
应该可以看到很多飞船飞来飞去..
可惜我还小..或许我已是个国家领导者或是富豪之类的>.<
可惜了啊..都不懂能保得住命没有..

我是外星人存在主义者..不要跟我说没有外星人..因为答案很快就揭晓了..

下面是冰岛火山爆发的美图..
















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很美很美的东西了..
如果没有亲眼亲口亲手..去看,玩,吃,享受尽天下的美..
真是愧做地球人..

为什么通常只有富豪才有这个资格享受人生..
而穷人只能为了生活或为了老板忙忙碌碌..?
这个是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..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