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counters

Monday, May 24, 2010

网络..



不懂吖..如果写错了..不懂有没有分数..

Aero...有意思的><

今天不能写太多..要准备考试..

今天的重点:
1.网络的力量【西北】强大..
2.自古以来..商业是绝不动到政治的..

但网络力量结合政治再加上钱财..所带来的力量..
哇!这个后台不同凡响..
【我认真的..】

 这次的考试应该过得去吧?(希望)..

 今天更深一步了解黄明志..
为什么我这几天一直谈到黄明志..?

我看我要做点事情了..

明天考试..要读书...

我还要body training..



网络?
金钱网络..人际网络..人脉网络..
网际网络..行政网络..营销网络..
政治网络..思维网络..虚拟网络..

网络这个东西..就是可以事半功倍地达到你要做的东西..
请问你试过他的威力了吗?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