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counters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二十四节令鼓の遗憾..【黄雋斌】

今天学会会议后..
大概5六点..

我看到【黄雋斌】在我们学校叻..
他是【企动人生】节目の主持人..
但是好像除了我..没有人认识他..
也没看到有人主动跟他打招呼>.<


其实想跟他说一声【HI】的..
但算啦..人家在背着稿>.<

不错看下..但是他好像有点小只..
工作得太瘦了吗?
O(∩_∩)O哈!

其实我也不懂有没有认错人..

但是都看到有工作人员..
在那边摄影应该没认错の吧..


看到礼堂里二十四节令鼓の会员在那边卖力の表演..
突然看到有人在那边拍..
我【第一感】..猜想他们应该是要访问关于二十四节令鼓の?
O(∩_∩)O哈!不懂..看了节目就懂..

见到二十四节令鼓の吴教练叻..
其实也是我小学时の总教练..
今天他认出了我..好彩没有上次那样给我反白眼..
老衲也感到心慰了..
心理感觉好像背叛了他...>.<

以前在侨南华小时..
就已经知道吉隆坡中华独中の二十四节令鼓队很强很强..
当时也答应过教练上了中学要继续进这个学会の>.<

haiz..阴差阳错..进了【学警团】
有点对不起教练的其实..
小学时..我还算是团里の主席吧..
也算是教练の爱徒..+.+

二十四节令鼓对我来讲..很重要叻..
因为小学时大大小小の表演我都有参与..
在小学生涯里都有过整几十次の演出了..
和团员一次流汗练习..完成了表演の那种喜悦感..
O(∩_∩)O哈!..还蛮有趣の经验吖..

上了中学有时看到他们..
也不禁想起以前小时候..

有人问我..进了学警团..有没有后悔?
其实也没有啦..
遗憾是有の..
但其实进了学警团也让我学习到更多其他类型の东西..

















二十四节令鼓是马来西亚の文化叻..
是大马华人の骄傲..

长大后..有机会..希望可以提供资金上の帮助..
或是做义工打打鼓也不错的..O(∩_∩)O哈!
至少我是这样想的!!

下星期考试了..
我要假装明天就开始考了..
要不然读不到书>.<

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+.















刚才在网上搜索了【2001年全国二十四节令鼓观摩】..
没有想到竟然看到我校当时这样久の照片O(∩_∩)O哈!..

备注:我就在第一排哦..你看到我了吗?
其实我也忘记我站在那里了>.<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