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counters

Sunday, May 2, 2010

=【美】=の生活=

这个世界有太多很美の东西存在了..
以现在的状况来说..
我与美还有一大段距离..
太多我想做的事了..
美の生活..
誓死要体会..

想旅行..游走天下文化与美好人事物..
观赏浪漫美景..天连地连水连山..
日落日出..瀑布山崖..海上风浪..
地理古迹..文化遗产..天地奥妙..

想躺在山上看天上繁星..
一望无际..没有烦恼..

想享受天下美食..
家庭天伦之乐..
听听美音乐..
看看美电影..

想拥有全天下顶尖科技产品..
一睹人类完美の作品..

想看完思想上の书籍..
与思想美学家来个心理接触..

想玩顶尖网络游戏..
体验完美虚拟世界..

重新找回生命の定位..
以美来衡量我生命一切..
向往美好人生..
没有遗憾没有忧愁の人生..

在这个世界里.我最喜欢和最让我陶醉的就是一个【美】字..
美会倾国倾城..
至少..它俘虏了我的❤..

美需要金钱..
智慧可以创造钱..

钱也很美..
所以钱也很美好..

有很多东西要学..
有很多东西要弄..
定位很重要..
要不然..会迷失放向..
后果不堪设想..

目前最想体会的美..
是可以拿着LAPTOT到处走..
记载我人生一点一滴..
开心❤..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